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哇啊啊。。。T.T...>.<....

T.T......>.<.....I want to cry liao lah.....T.T....昨天,我&君君去篮球场的看台读书。。。读到一班。。。我的背后突然间很痛。。。然后我就喊痛。。。我忍不住就脱蓝裙了。。。(有穿裤子)然后看到有一只蚂蚁从我身上掉下来。。。我立刻踩死它。。。还骂它。。。该死的!!!


然后回到休息室读书。。。伤口就一直在痛。。。结果。。。回到家。。。肿了。。。而且很痒。。。T.T....到了今天。。。还是肿&痒啊。。。T.T.....>.<.......希望没事啦。。。


今天陈老师生日哦。。。生日快乐~~~~
Hapi Birthday。。。

噢。。。拍了照。。。慢慢欣赏。。。^^

















Sha....haha....cake very nice o.....^^....(Study Group的一员)















君君。。。笑得很灿烂哦。。。。^^。。。很可爱。。。(Study Group一员)



慧萍&“臭”Saman。。。哈哈。。。(也是Study Group的。。)
还有的。。。不想放了。。。懒。。。明天啦。。。掰。。。

1 comment:

❤ 愛しています said...

ahhh!!!!
wht the....@@"
cannot called me chou saman!!!!
only my 邻居men can call loo....LOLX~~XD

nan dao wo zhen de shi jiang chou meh??...jiang bu gei lian de ar...
wo you choong liang de loo...
wo de ming jiao~(XIANG PEN PEN DE SAMAN!!)^^"
ji de 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