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考完了。。。。。。

考完了。。。。ekon。。62分。。。还好。。。最令我开心的分数是。。。数学!!!84分。。。我很开心!!!继续加油。。。在补习班。。。我第一次榜上有名哦!!!有被记录的是有七十分的。。。。。所以我就有。。。

真的。。。我的数学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拿这么高。。。要给自己一个掌声。。。^o^。。。。
文欣最高分。。89%。。第二高分。。我。。84%。。第三。。。惠伟。82%。。。
继续加油!!不可这样就满足!!!
我的其他朋友。。。你们也要加油啊!!!!不要放弃!!!明天会更好的!!!只要我们不放弃和努力向前!!!
Gambateh!!!!

Bye loh。。。

1 comment:

❤ 愛しています said...

wah....u come back to blogger le la...me wait 4 u long time jor luu~~

xixi...how are u ar??...good to heard that ar...so nice de exam marks u ge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