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我的狗啊。。ToT。。。呜呜。。。

我的狗生虫啊。。就是吸它的血的那种虫。。。ToT。。。。很心痛啊。。。

sad。。。帮它捉。。。它的样子很enjoy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还闭上眼睛呢。。那样子真可爱。。。哈哈。。

我不是很敢捉。。。因为以前我也生过。。。所以怕怕。。。

我找到了。。然后叫我妈妈来捉出来。。。捉出来后就烧死它们。。。因为它们的命很硬。。。

踩都踩不死的。。只有用烧。。。才死。。。

很sad啊。。很心痛啊。。。

Bambi。。。你要健健康康哦。。。我们爱你。。。
主人爱你。。。我们全家人爱你哦。。。^o^ Bye bye

1 comment:

мs.Not Considerate ♥ said...

那是虱子..
最好帶你的狗去看醫生..
還有不要讓它到操場或是跟別人家的狗完..

Sorry~
我只是一個8卦的路人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