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好久没写了。。。

筱雯!!!你这个笨蛋!!!世界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的啦!!!不要理别人怎么说。。。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。。。。ok??加油哦。。。你认真的一面(特别是在)做数学的时候。。。因为你的朋友们没有看过你认真的一面。。。就原谅她们吧。。。你做数学的时候。。。真的非常非常的认真。。。你不会的时候会问。。。。真的很认真呢!!还有你专心听课的时候。。。有时会很闷。。。你就会画画。。。这是很正常的事来的。。。还有还有!!!你画画的时候也很认真。。。佩服啦。。。甚为坐你隔壁的我。。。怎么会不知道你认真的一面的呢??加油啦。。。我看得出你是认真的。。。加油。。。不要被打倒。。。

好久没上网了。。因为modem坏了。。。爸爸买了新的modem。。是Wireless的。。。万岁!!!终于可以上网了!!!yeah!!!新年要过了。。。我的红包钱有。。。RM551!!!开心死我了。。。^o^。。。要加油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昨天大头回来参加迎新会。。。美乐好多。。。长头发。。。美死了。。。

好啦。。。byebye咯。。。

1 comment:

babylui said...

很久没写留言给你了。。。
现在就来咯。。。
开心吧。。。。
其实你说得对啦。。。
为什么要理会别人怎么说呢!!!
只要是自己觉得对和开心的。。。
就可了。。。
不要理会那么多。。。
不然后果会很烦的。。。
因为你会想一些有的没的。。。
还有红包钱我少你70啊。。。
但我没加我干爷爷的那封红包。。。
因为那封是给我自己用的。。。
所以没加进去。。。
所以我是少过你的。。。
好了。。。
不说了。。。。
我们一起加油吧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