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昨天。。

昨天去TQ打bowling。。。赢了男生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为女生争光。。。耶。。。。

脚很痛。。。ToT。。。昨晚去康乐中学看晚会。。。要RM15。。。节目烂死了。。。早知道就不要去啦。。。浪费钱。。

不过有遇到小学的朋友。。。崇伟啊。。佩莹啊。。。静雯啊。。。等等。。。崇伟高了很多。。。而且瘦了好多。。。不过声音没变到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还是像以前那样那么girl的声音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佩莹也是一样那么瘦。。。不过长高了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良自呢。。。就变高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他好像是在追我似的。。。每天打电话给我。。。haiz。。。烦死了。。。算了。。。

崇伟是我小学同班的朋友。。。他每次都参加歌唱比赛。。。拿亚军&优秀奖的。。。好厉害哦。。。他每次比赛都唱很高音的那些歌哦。。。超厉害的!!!佩服!!!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!!

1 comment:

babylui said...

知道了。。。
你为我们女生争光了。。。
你说了很多次。。。
但没想到你会写在这里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但也对啦。。。
赢男生咧。。。。
不容易。。。
所以啊。。。
恭喜哦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哇。。。你将好的。。。
可以见小学朋友。。。
我好希望可以看到他们列。。。
但应该没机会咧。。。
讨厌妈妈。。。
永远都不给我出街。。。
每天只可以在家。。。
闷都闷死我咯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
苦命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