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。。。奇怪。。。

真是奇怪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我每次发梦。。。都会梦到恩灵呢??为什么??Tell Me Why。。。今天就是梦到她来我班。。。请我吃东西。。。第二个梦就是。。。我们全部都集队到大礼堂。。。然后她就站着。。她的隔壁就是‘符老师’。。她要帮他抓有参加他的group的人。。然后到我了。。。她就说:‘你过关了。。。’我就觉得她在帮我。。。她确实是在帮我。。。


这两个梦就完了。。。你有被炸到是不是??Lame 死了。。。今天。。。签名。。。地理。。haiz。。。36罢了。。。希望老师会加分啦。。。今天Science节。。那个老师就叫我拿Science作业给初三D的人。。。进到去。。。Cikgu Chang 刚好在骂人。。然后我就跟她讲我要给东西。。然后我就感觉到有一阵冷风吹过。。。原来吴老师每天讲的那句话是那个意思。。。


体育。。。还好。。。74。。。加油吧!!!今天慧萍生病。。。希望她早日康复吧。。


高老师。。。你现在还好吗??听说你得了乳癌。。。希望你早日康复吧。。。我们会加油的。。。我们也会帮你祈祷的。。。加油。。。撑下去。。。看了芷君的blog。。。加油吧。。

芷君。。我们一起加油~~~


刚刚看完了《家好月圆》(大结局)。。。超好看的。。。


现在有点想去年的Horn Section 了。。。来。。我来放一些去年Horn Section的照片。。。


这就是去年的Horn Section。。。
ok 不讲了。。。掰咯~~~

1 comment:

叶子 said...

做你的第一个留言人吧。。。。
跟你讲,芷君吃药不会吐的
只是不要吃罢了
我试过一次吞大概5-8粒酱咧。。。。

酱好,看《家好月圆》。。。

你的体育比我好咯,虽然地理高你那两分。。。。

哼,其他科你一定比我高的啦~~~


buh。。。

zomok horn sec的照片放这张?

很丑咯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