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今天。。。

今天早上。。。看到‘月月’的妹妹。。。真的很像她。。。超像的。。连动作都像。。。yeng。。。哈哈。。好累哦~~~今天发烧了。。。T_T。。都是叶子啦。。。昨天我喉咙痛。。。她就咒我明天生病。。。结果。。真的生病了。。。

要放假了。。。要考PMR了。。。就是说‘该熬夜的时间到了’。。。要加油咯~~~
全体初三。。。加油~~~~GaMbAtEh~~~我们一定要加油。。。。

明天我打算问老师geografi。。。因为我不会算什么时间。。。T_T

今天大概算了总平均。。。53点多酱。。。不满意。。。为什么我的KH要那么的差??46分罢了。。。T_T...我看了。。我有两个3字头。。。两个4字头。。救命~~~

芷君。。。你要坚强哦~~~你不要忘了。。你答应过月月。。你不会辜负她的哦~~~加油。。。我永远支持你。。。My BeSt FrIeNd~~~加油咯。。。生日你要什么礼物啊??

掰~~~不说了。。爸来抢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Little doctor said...

哈哈
好咯好咯
像就像咯

加油啊你们
尽力了就好
没有对不起谁
只要你没有对不起自己

加油^^

叶子 said...

啊啦啊啦。。。
我咒你啦,我的错啦~~~
要我怎样补偿??

你熬夜不要敖到太夜啊。。。
k??

我的生日礼物啊。。。
不用啦~~~
主要做我best friend就心满意足了。。。
kk。。


pmr和统考加油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