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今天。。

今天一早要补习。。。唉。。。累。。。

补完习。。妈妈就载我去唱K。。。我家附近开了一家Karaoke的店。。。超近的。。。走路也可以到达哦~~超方便的。。。

我一个人唱完一首歌叫作《新不了情》噢~~~超爽的。。。当我唱完的时候,爸妈和二姐就拍手掌。。。他们都说好听耶~~~

^^好开心哦。。。今天我的补习老师赞我哦~~~讲我的统考数学进步了很多。。。

我得加油了。。。读书去了。。。掰咯。。。

1 comment:

叶子 said...

你很乖哦。。。时常都补习的~~
考试一定考得好的~~
要加油噢~~

我说,如果saman是假的当然是好啦。。。
可是,这种短讯都发得出你觉得他是真是假。。。


开学唱《新不了情》给我听~~~
我要听~~


数学有进步就好啦。。。
不要让陈老师&大家失望啊!!

加油啦。。
啊,还有。。
你放心,我不会在你们面前哭的啦。。。
要看我哭啊,很难咧。。。
毕业典礼我都未必会哭咧。。。
因为叶芷君是冷血的。。。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