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月月,芷君。。来看。。。

刚刚爸妈。。。又在吵架。。。真是服了他们。。。连吃的也可以这样吵的。。。唉~~~
没有力讲他们了啦。。。

今天我们又去唱K。。。(等下)又是IBOX。。
月月,芷君。。。谢谢你们啊~~~
如果没有你们的鼓励。。。我看我早就放弃了吧?嗯。。。我会加油的。。。月月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月月。。。我跟你说一个秘密哦。。。‘不能讲出去哦,因为是我家的丑事’。。。

其实他们吵架的原因是。。。姐姐的bf。。一天又再隔一天的。。。来我们家住。。。所以我爸妈就讲她。。。她又不听。。。我妈妈只好当面跟她的bf讲。。。不要每天来我们家住。。。因为给‘我们’(我和二姐)看到会不好看。。。所以我姐就听到了。。就很不爽。。
这样还没关系。。。爸爸还要加油下去。。。
有一天早上,我爸叫我姐出去吃东西。。。又讲她。。。所以就是这样吵架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妈说叫我们不要学她。。。讲她一下就生气那样。。。

前几天。。。我爸妈出去了。。。然后姐姐不知道我妈驾了车出去。。。姐姐就以为我妈特地不要给她驾车。。就回来躲在房间里哭。。。唉。。。

看我blog的人。。请不要讲出去。。。因为不好。。。月月。。。真的很谢谢你。。。。芷君也是哦。。。好了。。。掰咯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