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我2008年的PMR成绩&统考成绩。。

我2008年的PMR成绩&统考成绩。。。。。很烂。。。我真的很伤心。。。拿到PMR成绩的时候。。。我整个人都傻了。。。真的很伤心。。。为什么我都没有A????为什么?????我真的很伤心。。。。而且有D。。。。ToT。。。。为什么我就那么差???家里的人都有A。。。。只有我没有。。。A。。。。ToT。。。当我回到家。。。我差不多哭了一整天。。。。二姐就去玩。。。我要在家哭。。。。

每个人的数学都拿A。。。我却没有A!!!!ToT。。。。二姐说过。。。数学没有拿A就要去撞墙。。。所以那一晚。。。我真的拿刀来割手。。。然后妈妈就说我xiao。。。刀要接近我的手了。。。我又放回去了。。。。

妈妈那时候就跟我讲。。。不要玩笑啊...盈盈。。。

我想起这件事就会想哭。。。
都会想。。。为什么大家的数学都有A??我却没有???为什么呢???我非常的伤心。。。。所以。。。当有人问我有没有A的时候。。。我都会很伤心的。。。说。。。没有A。。。。我有想过要自杀。。。就是那个我拿刀的。。。。

现在就努力吧。。。加油!!!淑恒也要加油!!!芷君加油!!筱雯加油!!!慧萍加油!!!Study Group 加油!!!!! go go go!!!

1 comment:

❤ 愛しています said...

你啊。。。

不要伤心啊。。。

你知不知到你伤心臭傻面会心疼的。。。XD
怎样?!肉麻叻??

嗯,当我知道你跟我邻居不同班后我真是要哭了啦~~~

但不用紧,我没怪你!
你,要加油啊。。。。知道吗?

^^"BUSUK SAMAN IS HERE。。。4EVA BY URSIDE N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