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淑恒。。。

淑恒,生日快乐哦!!!哈哈。。。今天好玩吧???真的蛮好玩的。。。可是很鱼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一直在喊。。。欢迎加入青少年团体。。。哈哈

蛮好玩的。。。很多娘娘腔的男生来我团问东问西的。。讨厌。。。问了又不参加。。。

我的团招到蛮多人的。。。20多个酱咯。。。在介绍的时段。。。也有看到很多的表演及Power Point。。。当我看到管乐的时候。。。我又开始伤心了。。。也有好多美好的回忆在我脑海中旋转。。。当时我在管乐。。。真的好开心。。。我讨厌。。。为什么。。妈妈不让我进。。。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。。。现在好了。。退了。。。也后悔了。。。

虽然很遗憾不能参加回管乐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还是会默默(一辈子)的爱着它。。。它,永远是我的第二个家。。。因为在管乐团里面。。。我才会找到我真正的自己。。。我,永远都爱。。。管乐团。。。。加油!!!!

2 comments:

babylui said...

加油吧!!!
没想到你会写我啊。。。
谢谢你啊,佩盈。。。
好感动啊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!!!
不要为这些而不开心与怀念。。。
因为你会不开心的加油吧。。。。

月梦 said...

你好嘢咯!竟然不进华乐了!!气死我咯~在这里又没写对不起我~你知不知道我空欢喜一场咯!讨厌~我也没有强逼你加入啦~不要在意哦~只是生气你要和我讲一声先嘛~算啦~只要你开心就好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