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To: 某人。。。

我们初一就认识了。。。到了今天。。。我们已是高一了。。。我们都不同班。。。我觉得你。。。变了好多。。。你不再像去年那么爱笑了。。。你也变凶了。。。在msn的你。。。才是我之前认识的你。。。

随着我们的不同班。。。我们的友情也开始变淡了。。。我知道。。。人,是会变的。。。我也知道高一的压力会比较多。。。不过。。。你还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!!!

去年我们很熟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同班。。。去年我真的很开心。。。谢谢你。。

2 comments:

babylui said...

你写给叶子的,对吧!!!
叶子永远都是我们的好朋友啊。。。
永远都不会变的。。。
明吗。。。。
加油咯。。。
祝你永远开开心心啊。。。
还有成绩会很好噢。。。

叶子 said...

人是会随着环境而改变的
我们熟的原因
不是因为我们同班
是因为我们是朋友
我承认
这两年我真的变了很多
我的组员都有说我变凶了
也有说我没有礼貌了
可是,我可以告诉你们
我依然还是我
我们依然是朋友
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