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Study Group

淑恒:生日快乐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今天开心吧???哈哈。。。加油哦。。。Gambateh。。。。谢谢你哦。。。要开开心心哦。。。

筱雯:你啊。。。平时都看到你blur的样子好可爱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但是做起事来却很认真。。。。加油吧!!!别再伤心了啦。。。加油,好吗??

慧萍:喂。。。怎样了??一定变好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还记得去年我们一起苦的日子。。哈哈。。。。Saman还在的时候真的很好玩。。。加油吧!!!

芷君:加油。。。我也知道你有很多压力。。。不过。。。有时候就应该放轻松。。。懂吗??我们会很担心你的。。。加油吧!!!你是可以的!!!记住我这句话哦。。。Gambateh~~

Saman:你最近可好啊??很久没有听到你的笑声了。。。很不习惯。。。超级不习惯。。。。我怀念你的笑声。。。你的吵闹声。。。

Sha:how r u?? fine?? I miss u ah....y don come back to see us?? we all miss u two loh...ToT......u forget me liao?? ToT

Study Group....go go!!! we can!!!! GaMbAtEh!!!

3 comments:

❤ 愛しています said...

哈。。。哇~~我会回来的。。怀念我了呀?太好了。。我要你们再怀念我更多些先我才回来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月梦 said...

谢谢你噢~你是第一个说我也有认真一面的朋友~感动哦~

babylui said...

嗯。。。对不起哦。。。将迟才回你。。。你写的东西我都看完了。。。谢谢哦。。。但我有回复你的东西,想要知道的话,就去我的博客看啦。。。哈。。。谢谢你有写到我哦。。。你还不错嘛。。。至少你没忘记我这个朋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