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。。。。

今天我用华语来写blog。。。
今天突然觉得。。。我的人生充满希望。。。自从看了一公升的眼泪之后。。。

在岁月的流逝中,突感时间漫长,在一天天的忙碌中,描绘出属于你我的梦想,让思念随着三月的春风,樱花的花蕾迎接春天定放,星点光亮溢出,一点点温暖着早上,伸伸懒腰,靠近那有些害羞的你的身旁,停在通往新世界的入口,发觉我并不孤单迷茫,闭上眼睛,你依然宁立在我身旁,我和你一样,希望可以变得更加坚强。

跌倒又有什么关系,还可以再站起来,顺便仰望一下天空,蓝蓝的天啊,今天也在无限廷伸朝着我微笑,我还活着。。

我们。。。没有理由。。。不活下去。。。就算遇到什么困难都好。。。我们都不应该放弃!!!!人不该活在过去,只要做现在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了。。。

所以。。。朋友们。。。加油吧。。。Never Give Up。。。。要变得更加坚强!!!!我们是行的!!!加油!!!!

1 comment:

❤ 愛しています said...

^^"....hahaha...why so special ar..use chinese write jor de/....